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实用度比较:浅析八景宫控制系各技能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析八景宫控制系各技能

  八景三系(输出、治疗、控制)以输出系为主流,强大的输出使得其他两系在练级副本中显得无用武之地。

  但是在激烈的帮战和PK系统越来越成为封神玩家倾心研讨的话题后,八景的控制系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关注。

  虽然对八景的控制系使用的不多,帮战也就用了那么几次,仅将这一些些心得与大家分享。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正。

  角色属性:八景 78级 速度:1207 强火:4353

 
装备信息

  为什么特别强调速度:因为不管帮战还是PK,速度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装备中有2件是通用套装里的速度装。控制系必备装备哦~

  当然现在也有其他主流思想:只要你抗性高,就能免受控制,后发制人也能扳回局面。

装备信息

  亲吟家三系同修玩不起,所以控制系的装备没齐也没强满,所以这个属性只能算一般般。

相关资讯:
《封神》2011年第四季度开发内容预告
抢先看:10.08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套装图标实在太坑爹:两次摆摊输错价格
上一篇:独家整理:八景宫1-30级技能学习查询 下一篇:实用度比较:浅析八景宫治疗系各技能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