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门派感受:八景的路不好走 耗蓝太犀利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25206331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门派感受:八景的路不好走,耗蓝太犀利。

  本人 曦月ヾ訫碎 八景职业 等级52 强水系(DPS)

  起初玩八景的时候是想玩个太上职业(充当奶妈),1境界的三套装备齐全后,在一次意外的镇魂中,发现八景的逍遥系(强水系)攻击很牛B,伤害太高了,于是冲动玩起了逍遥系,把身上的装备都强化了,不管是下副本还是镇魂,都是抢手货,等级一下飞升。

八景宫
八景宫

  但随着等级的提高,技能的耗蓝消耗越大,(虽说有一个熄灭的回蓝技能,完全不够用)每天买蓝都要发个好十银左右,完全消耗不起,要不是队友和自己小号的支持,完全玩不下去。

  系统第二次大更新,八景的攻击力被减弱(伤害还不如宝宝),消耗蓝还是一样的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大部分玩八景的玩家都放弃了玩八景。

  系统第三次大更新系统更新内容说 一些门派耗蓝大的技能降低耗蓝量,可是当我进游戏的时候看看技能(水击三千)和(无为)的时候,发现被系统忽悠了。 DPS所有职业都被废物了,伤害远远不如宝宝的伤害,唯独奶妈最给力(永远是大家的保姆特别是我们的御用奶妈【封神小屋】)。

  一把屎一把尿把等级练到52级,现在蓝有10823,看到这个数字,我很纠结,上W的蓝啊!激动啊!!再返回看看技能

  碎镜(单体攻击)耗蓝 598 无为(十字攻击)耗蓝982 水击三千(一个主选,其余三个选最少血量)耗蓝 1153 其余辅助技能省略。 这三技能是八景的主要攻击。 大家看看上W的蓝能够用几次?打个BOSS,蓝永远是不够用的。

  现在强水有3168 一次熄灭能回复4100+(CD5回合)的蓝,2回合内被攻击直接扣除蓝(非常的恶心),而且扣除的蓝比扣除的血量还多,玩八景的朋友应该了解。

  其余的不解释了,只想说句心里话,公测开始 玩八景的童鞋们,请充分的准备好RMB,不打算冲RMB的童鞋,建议你们别玩,不是你能玩的起的。 在这里感谢我的队友(腾,封神小屋,矜持易断果子,妖火和本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们团PK!

相关资讯:
这才叫女娲!跪求圣巫的变身特效修改
曝光各种的造型:三位主角表示鸭梨大
21点56分刷妲己手下 这会引起公愤!
下一篇:玩家分享:49级八景宫强力的属性求超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