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灵兽>

灵兽技能:天生普通技能与技囊替换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10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灵兽技能:天生普通技能与技囊替换介绍
   灵兽技能分为天生技能普通技能

  天生技能

  每个灵兽都拥有两个特有的天生技能:种族技能与系别技能

  种族技能:由灵兽的种族决定,每种灵兽拥有不同的种族技能。

  系别技能:根据技囊中技能数量提供属性加成,灵兽系别(攻、法、血、敏)决定加成属性的种类。

  普通技能

  普通技能分为公用技能、仙灵专精、精怪专精、魂族专精、魔族专精、异物专精,其中公用技能是所有灵兽都可以获得的技能,专精技能只有该种类的灵兽能够获得。

  灵兽技能按境界分为四个等级,初始为等级1,最高为等级4,等级越高则技能效果越强。

  灵兽每次升级时,有一定几率提升当前技能栏中技能的等级,也可以通过使用强效要诀提升技能等级。

  技能栏

  1、技能栏是灵兽当前所学会的技能的集合。

  2、只有技能栏中的技能才能生效或使用。

  3、技能栏也按照灵兽的境界进行划分,新生的灵兽只拥有2个天生技能栏与2个1境界技能栏,随着灵兽境界的提升,技能栏会逐渐增加2个2境界、1个3境界、1个4境界技能栏。

  4、各境界的技能栏中,不会出现高于技能栏境界的技能。

宠物技能

相关资讯:
与人斗其乐无穷《封神》开启首个PK玩法
新手攻略:让我来教你如何才能获得灵兽
新手必知:灵兽分类和基本操作详细介绍
上一篇:新手攻略:让我来教你如何才能获得灵兽 下一篇:灵兽攻略:灵兽资质属性与炼妖技巧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