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

我们相遇不删档内测 纪念封测的那些事

发表时间:2011-06-22 作者:烟雨若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我们相遇不删档内测,纪念封测的那些事。

相关资讯:删档留念 晒属性 晒宝宝 纪录游戏日子

     删档纪念:晒下极品九黎的三系强力属性

  从封神封测起,至今,一直一直坚持,这几个月里留下很多辛酸的事迹,有快乐, 有难过, 最开心的事情是在论坛里认识了很多很多童鞋, 需说游戏了见了面也不打招呼,但是心里依然觉的即使是路过,路上看见对方的,永远感觉是是笑容而擦肩。

  至今,封神封测三月,要迈向内侧的门槛了,游戏玩家里,论坛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太多太多,很很很舍不得, 或许,内侧,大家再也不着了吧, 或许.......希望大家继续...继续快乐的游戏...

  或许,删档了,真的再也再也见不着面了。 永别了,曾经一起陪伴身边的朋友、曾经的封神。

  不管游戏里大家有没有走到一起,依然默默祝福曾经一起封测走过来的所有玩家,希望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纪念封测留念(封测期间这三月的努力

  炫耀一下:绝版神兽~~~~以及封测开放三境界全珍稀强5终极装备一套,第一速度冰昆仑属性图

宝宝展示
宝宝展示
相关资讯:
我与灵兽有个约会:封神五系灵兽集体亮相
召唤兽类型展示:五大系别灵兽闪亮登场
秀一下看看俺的紫色武器 顺便发发牢骚
上一篇:玉虚旋照装备展示:轩辕坟洞副本大收获 下一篇:美女九黎抄家底:装备属性和灵兽一起晒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