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心情故事>

封神笔记:请原谅我用这样的方式离开

发表时间:2012-02-29 作者:Ng丶Rainny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对不起,所有人,我要离去了,不管是一些人的嘲笑,还是一些人的关心。对不起,我是一个逃兵,这也不是第一次逃避了。对不起。

  从2011年12月15日左右,我接触了封神,第一次进入了御剑江湖服务器,在这里,我只是一个低调的商人,每天收收东西,卖卖东西,日子过的都非常的美好,只到一天,收了一个徒弟,我每天帮他练级,她每天充钱,搞各种东西,结果她出师那天在莫名的情况下忽然说不玩了,我感觉好失落,在御剑唯一的朋友就这么走了,我也决定不玩了。结果在不玩的几天里,还是好想封神,在这最低落的时刻,我遇见了她。在各种机缘巧合下,我们决定冲新区了。

  2012年1月13日,我们一起国色天香,我取名字叫Ng丶Rainny,而她取名叫Ng丶sunny. 人如其名,她每天是那么乐观,而我是那么的抑郁,为了缓解抑郁,我只能不停的让自己忙,忙!忙!! 在这里我是一个家族的族长,我也有我的兄弟们,虽然有现在依然支持我的,也有不理解我而离开的,我只想说都是兄弟,既然相逢就是缘分。至于你们所说的女人的事情,我不想太纠结,毕竟我为了家族,我可以在姥爷的灵堂前上手机YY,操心帮战,这就是我的不孝了。我确实是一个不孝的人。

封神家族排行榜
封神家族排行榜

  在管理家族上我确实没有做到很好,因为一开始我只想娱乐,只是休闲,我并没有想过第一,平平常常就好。现实每天要面对各种商人要用假的嘴脸,游戏我不想隐藏自己,要不活的好累,游戏只是放松。可能因为太浮夸,我骄傲了,我没办法不承认,我开始自满了。我无法接受一些挑衅了,可能接受这些挑衅,在一些原本和我一起热爱和平的兄弟们看来是我惹事了,在这里对不起。

  言归正题,写着我的朋友们,忽然又开始扯家族了,我真的挺无法割舍的,呵呵

  在这个游戏我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唯一很吸引我眼球的就是我爱的那个人,她虽然也是族长,也是一个美女,最吸引我的是她的温柔,善良,善解人意。每次我在骄傲时,忘记帮派时,她会提醒我,要多注意兄弟的感受,每次我要给她花钱时,她会提醒我,钱要花到正途上,多关心兄弟们。我感觉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贤内助,也很内心,所以在不知名的情况下真的爱上了她,不只是游戏那么简单。

  清风,现在离开我的兄弟,我一直把你当作兄弟,永远,家族不是我一个人的,我生气只是因为,一个女人都比你关心的多,我当族长,我把长老给你这么久,你扪心自问,你点过一下么,你操心过家族么。唉,你们所有兄弟难受的时候我都会默默陪你们,跟你们说话,我难受的时候只有她跟我在一起,你说我能不在乎她我,虽然她只把我当朋友。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关心自己的人,你是原来很关心过家族,说过要多打好关系,我每天跟每个人都在聊天说笑,可是有几个人,能明白我的苦,帮我分解苦呢。

  梦静雨,我游戏目前结婚的对象,谢谢你,你是继承她以后最关心我的人。谢谢你这几天一直像大姐姐一样开导我。谢谢

  所有妖精家族的成员,跟你们在一起挺开心,我会记忆每分每秒。

  所有NG家族的成员,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我是一个懦夫,因为实在无颜面对所有人,我选择了逃避,我没办法勇敢的面对。

  所有关心过我的人,对不起,我让你们错爱了,我不能好好的接受你们的关心,因为昨天好多事情,我的心痛的无法呼吸了,我想换一个环境,好好赚钱,为了我的一些诺言。

  对不起,所有人,我要离去了,不管是一些人的嘲笑,还是一些人的关心。对不起,我是一个逃兵,这也不是第一次逃避了。对不起。

  附赠一首诗,希望大家喜欢。

  为长心易忧,早孤意常伤。

  出门先踌躇,入户亦彷徨。

  此生一何苦,前事安可忘。

  兄弟先我没,孤幼盈我傍。

  旧居近东南,河水新为梁。

  松柏今在兹,安忍思故乡。

  四时与日月,万物各有常。

  秋风已一起,草木无不霜。

  行行当自勉,不忍再思量。

相关资讯:
封神小资美女曝生活照:爱游戏也爱生活
超实惠推荐:《封神》福利道具大盘点
叶子猪独家图集:灵虚境界灵兽技能展示
河洛各系技能分析:找准定位秒杀一切
《封神》2012年03月01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因为爱情不会悲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下一篇:差点就活在了回忆:国色天香怀念过去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