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心情故事>

游戏随笔:相濡以沫 还不如相忘于江湖

发表时间:2011-12-30 作者:冷暖自知丶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游戏随笔:相濡以沫,还不如相忘于江湖。

  - 我是蛇姬,又宅又腐,前途未卜的一个女子,玩过老区,想换过心情来到再续情缘。

  - 和一般女子一样,在游戏里有一群朋友,在朋友里找一个一起玩游戏的老公。

  - 因为是女子,所以追求的人即使不多,也不会少,但是找一个看的顺眼的人可不容易,

  - 12月20号,我们结婚了,他问我需要什么聘礼嘛,我无所谓,就说没有什么需要的,要送就送我5本强效吧。可能他觉得少了,就直接送了我50个祈福香,我吓了一跳,没有人送过我东西,一般的人在我推辞以后就没有再说了。这可能就是他不一样的地方。

结婚
结婚

  - 他说都是他媳妇了,想要什么就不要不好意思,和他提,可是我需要的不多,早在结婚以前就提过一个要求就是陪我刷游乐场。

  虽然婚后一次都没有陪过,我也没说什么,每次活动我都想着他,怎么说呢,很好笑的是我的劲敌竟然是他师傅,

  - 每一次听他说 要跟着师傅刷活动,我突然就有种异样的感觉。那天刷四灵我问他你是跟着你师傅 还是和我一起,他选着了他师傅。

  - 分离的种子已经种下,没想到发芽的这么快,我第一次叫他陪我刷游乐场,正好是军粮时间,希望他能陪我游乐场,我想我不应该让他在他师傅和我之间选着,因为我永远都是失败的那一边,于是我发了一些小脾气,整个双倍时间没有搭理他,想惩罚一下他。

  - 当后来我已经不在意的时候,他说等他做完任务,去离婚,我一再确定,怎么了,他说,我们还是当好朋友比较合适.....

曾经的日子
曾经的日子

  - 我也不多做纠缠既然他想离婚就离好了,于是他去点了分居,我问家里的东西怎么分吧,红宝石你要不要一块,他说不要了,他家里本来就没有什么东西,也是他身上2块6级红宝石1块6级紫水晶都是我的,我想这样我们就互不相欠了吧,就当作我当初的嫁妆吧。

相关资讯:
开光西昆仑晒图:垃圾属性也能过玄关80
多图曝光了:我和老婆在一起的那点事
《封神》好友乐享季今日开放:送元宝
新灵兽技能替换:已大幅减少所需的兽决
挑战地宫抢先看:共12关 难度大不易杀
上一篇:喜欢在新区浪迹:陪你去看新世的轮回 下一篇:制图:年终印象 和无无有关的那些事儿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