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看惯花开花落 却怕缘起缘灭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看惯花开花落 却怕缘起缘灭 我怕看到任何一个朋友离开 所以我努力不去合群 不去和你们相识。

  相关链接:

  独家攻略:教你如何做一个神级镇魂队长

  玩家咆哮:技能贵死 搞BB的人伤不起啊

  刚才boss上游戏 说叫我们来坛子上看帖子。然后看了帖子 又是免不了一通感慨。从最开始玩的梦幻到七月初无聊一直在玩的彩虹D 然后是封神。其实真的像我朋友说的一样 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别一直玩可以挂。机的游戏。

  然后我就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来选去就是选择这样的游戏。

  从07年底吧 开始玩的梦幻XY 然后到去年9月份正式卖.掉手上关于梦幻的一切东西 开始到处找游戏玩。真的就感觉 梦幻无聊 可是不玩 更无聊 玩了梦幻之后 就真的提不起兴趣玩别的游戏了。

  一直到今年暑假刚开始的时候 一个同学叫我一起玩CH岛 然后才把我的游戏热。情.勾。起来。

  说起来玩封神还要比CH岛早一些。可是练级太困难 到20级的时候实在觉得无聊 我就放弃了 每天就稍微上一会儿 陪同学聊聊 调。戏。调。戏-她 也就下了。

  记得那段时间我就一直蜗居在苍穹的yy里 打打酱油 听听他们说话- -反正也是真的没事做。

  然后到河洛和混沌合区 我同学和我说 合区了 人很多- -问我要不要继续玩 我说好 那我试试看好了。

  然后就一直玩到了现在。 感觉就是 好久没见的JQ又回来了。

  虽然晚封神 我更多是当单机来玩的。 恩 彩虹岛其实也是 可能当初梦幻的感觉太强烈了 我们以前家族聚会什么的 那时候关系那么好 结果到现在还是知交半零落 想想就觉得心酸 所以我就觉得 恩 可能不去交朋友 不去给真心 可能就会好一点了吧。

  所以我一直以来的升级方式就是农场-师门-然后组野队挂。机。 有些时候喊很久都没人要 就真的想要放弃 想想算了 既然决定要玩了 起码对得起自己。

  直到2个星期前吧应该是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时候我加了【魂淡、搅 基吗】其实这个可以说是我的第一个家族吧。

  之前准备去师傅他们家族的 可是当时因为满人没有进去。 然后加入【魂淡、搅 基吗】 恩 其实很感谢这里的。让我认识可以说是第一批想要认识的人。想在封神里感谢的人。此事是好族长…月月亲虽然十句话里有九句话会跑到调 戏的地方 然后还有小贵子 还有坑哥哥 还是夏Mm 封神里的第一份暖意吧。

  然后到上个星期1 因为魂淡的族战没有报上名 我就准备跳出来找个家族混个。精。力。 然后我很庆幸 我遇到了BOSS吧 是boss把我带到了月下。让我慢慢变得合群变得和更多的人开始接触 每天在家族频道吐吐槽 看看小妖 斗D 半仙 胖子他们刷刷屏 斗斗嘴 每天调 戏 调 戏画画 调 戏 调 戏落落简简单单的 慢慢融入进去 就真的觉得 恩还不错 才开始慢慢有了网游的感觉 不再是单机。

  虽然月下不强 虽然月下等级最高的才53 但是boss和胖子真的有很努力的在经营一个家族【虽然我觉得boss真的很像是甩手掌柜……】

  看惯花开花落 却怕缘起缘灭 我怕看到任何一个朋友离开 所以我努力不去合群 不去和你们相识。可是既然我们大家现在在一起 那我表示 我绝对不会先离开这个游戏。

  表示爱封神爱月下爱落落爱boss爱包子爱画画爱小N爱九天爱月下所有妹纸所有帅哥爱此事爱月月亲爱小贵子爱夏MM爱所有魂淡‘魂淡“当然最重要的是爱封神爱月下爱温柔可爱的画堂亲大家晚安。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叶子猪CHINAJOY专访擎天柱总经理魏剑鸿
炼妖果断坑爹:这没杠的比有杠好的资质
玩家分享:浅谈下西昆仑的见血封喉技能
上一篇:很黄很暴力:你想不想做伯邑考做过的梦 下一篇:搞笑风趣:《封神》妲己的奴仆之间对话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