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被如此族长驱逐:该觉得无奈还是庆幸?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3314155wei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家族是我们游戏中的大家庭,家族成员产生误会发生矛盾在所难免,但是一出现问题就将成员驱逐,碰到如此族长,该怎么办?

  因个人是骗子、因与家族理念不同、因与家族产生矛盾等,被驱逐屡见不鲜,而我被驱逐的原因是无奈还是庆幸?

  周末灵龟占卜,本人在完成15次后做个人占卜任务,领取任务触发了入命凶星。经常会看到世界频道凶星XX钱一个坑,随便赚点外快,因为凶星奖励比较丰富。

  没多想,切换家族频道喊了会。只有族长一人说等一分钟,因人数不满只能在世界喊人了,很快加满了。此时队伍四名成员,自己两号,族长和世界招揽来的一位,且叫他Q吧。Q还有一位朋友要来提前跟我说了。

配图
配图(图文无关)

  此时,族长:把队长给我,我要加个号!

  本人:已经满了,还有一位朋友要来。

  族长:我擦。(离开队伍)

  离队的原因很明显,我也不会说T个人再加回他两个号,没那么好的脾气!世界一喊,加了位差不多的就开杀,过程中系统提示:你已被族长驱逐家族。看到提示心情波动并不大,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早已司空见惯。

  谈下加入此家族一个月来的表现。因上班原因,不能像大学期间玩得那么疯。大型家族并不适合我,筛选了下加入了小公会,帮战期间出勤率达到75%以上。加入期间没有任何的不良行为,这就是我。我该觉得无奈还是庆幸?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亲密合照:亮点需要你们自己去发现了
浅谈经济系统:当元宝飚升到20Y的时候
《封神》有你有我:这个冬天不会寂寞
灵兽亲密系统上线:走进封神宠物世界
新手必读:关于rmb元宝游戏币的兑换率
上一篇:浅谈经济系统:当元宝飚升到20Y的时候 下一篇:2011年度叶子猪《封神》十大热门话题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