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开发团队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4月, 是一家新锐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给用户最好的游戏体验,做更适合中国人玩的网络游戏"为开发理念,旨在为中国玩家提供创新、贴心、愉悦的互动娱乐体验。

  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集国内游戏行业精英,团队成员从业均在6-10年,有着极为丰富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经验。强大的技术能力,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对中国文化及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使得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和运营上更能贴合国内玩家的需求、喜好。 成为中国顶级的网络游戏开放商及运营商,是擎天柱的目标。

相关资讯:
第一手资料:封神全新LOGO曝光
神话修真回合制《封神》游戏画面
【封神】基础资料之游戏基本信息
下一篇:做最好玩的游戏 叶子猪专访《封神》主策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