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修炼>

《封神》新手指南:门派特色及宝宝介绍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洛神赋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论坛
《封神》新手指南:门派特色及宝宝介绍。

  一、职业

  游戏重要先说职业;封神职业有六个门派(振国,河洛,九黎,昆仑,玉虚,八景),每个门派有三种系别。这个估计都知道了。我下边就罗列一下,方便新手选择门派

  (奶:治疗;T:抗怪型盾牌;输出:主要伤害造成者;控制辅助:回合游戏常见的封印和解封印,加状态类职业)

  封神有三奶,三T,五控制,7输出

  三奶:河洛,九黎,八景。我接触较多的是河洛和九黎奶,比较起来两者差不多,河洛群体治疗技能略少,九黎可以变身,变身回合无敌,变身后治疗能力加倍;河洛如梦令让治疗能力加倍,死亡后有几率复生。所以觉得两者差距不大。具体看个人喜好

  三T:振国,九黎,玉虚。

  输出:

  物理输出:振国, 河洛,昆仑。振国侧重单体秒杀,多次的连击,和较高的伤害是打BOSS的好手。河洛侧重群体输出,无CD的群秒,和给怪物降低防御的破防技能,是活动任务的输出能手。昆仑侧重的是变化,单秒伤害也能跟振国一比,但是有CD,不能持续单秒,群秒也是,秒一排5个或者十字型5个,昆仑算辅助输出吧。

  法术输出(水):八景,水法,特点是充盈(越打越强,就像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和蓄锐(好比大坝拦截水流,等积攒了一定程度,放开大坝,一次威猛的冲击)。

  法术输出(火):玉虚,虽然起点比别人低那么点,但是事实是一直在加强,以后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我觉得定位应该是,持续的伤害(像火一样持续燃烧)和暴击的频繁(火的愤怒)。

  法术输出(地):九黎,靠地属性毒输出,其技能也是变化多端,一个吸血,给多个怪物加上了伤害加成标记,全对打怪都多20%伤害。其猎命也是很不错的单体输出,万毒传说的补刀神技。个人观点,活动,任务物理属河洛热门的话,法术就属九黎好用。

  法术输出(风):昆仑,特点也很明确,昆仑风法靠回合数的积累,靠持续伤害消磨你的意志,给对手施加各种持续掉血BUFF,而且还可以刷新这些状态的持续时间并且加强持续状态的伤害。很明显,对于持久战,风法会很出色。

  封神游戏的控制职业是专给PK设计的,目前活动,副本都不怎么需要控制。PK系统还没做。很少PK,所以不在评论。

  (以上门派是个人意见,仅给新手参考。)

相关资讯:
震撼:西昆仑雷翼落星看脸技能超高输出
珍稀宠物:2个天生3紫色的刀魔宝宝诞生
有图有真相:谁练敏宠的 进来握爪一下
上一篇:《封神》生活技能之医药材料生产全过程 下一篇:宝宝类型和境界分享:新手必须知道的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