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修炼>

游戏职业的各个趋向:三奶三T5控制7输出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星空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游戏职业的各个趋向:三奶三T5控制7输出

  本来多门派多特色,大家玩着也有趣。单个职业的强力,你完着感觉比别的职业厉害,有自豪感,那么弱职业没人玩。无形中就相当于了游戏乐趣的降低。

  大家应该探讨如何平衡职业,如何定位职业。发些帖子评价你玩的职业是什么定位,适合什么样的人玩。

  比如我玩的河洛输出,玩之前看介绍多体物理技能很多,好像梦幻的狮驼岭,现在体验下还是有区别的。怪物的站位影响了你秒到几个怪,除了输出还有一定的辅助性。相比组队看的别的输出,河洛输出的有点是一个破防辅助性,和无CD的十字稳定输出,在加5,6回合一次的单体爆发。

  看封神门派区分,有3个T,3个奶,5个控制,7个输出。可是在游戏里你见到了几个?是奶,差不多都是九黎,是T差不多都是镇国,控制几本没有,输出常见的有7个吗?

  这就是问题,这就要改,消弱你也许不是为了让你难玩,让你找不到队,而是为了给其他同定位职业一点活路。大家不要只考虑自己,多看看,是不是有比你更郁闷的职业。

  改变是一个慢慢的过程,我希望,以后的封神是3种T,各有人要,3种奶互补喂养,5个控制各显神通,7个输出3个物理4个法术(地火水风各一个)齐杀敌。

  另外我说下我综合职业介绍感觉的封神职业定位。

  3奶:河洛无忧,九黎圣巫,八景太上

  三奶各有特色,因为我并没有三奶都玩,甚至没有都见过。仅仅看技能介绍

  。从介绍里,河洛奶带被动神佑复生技能,复活单体复活,加血多是单体,我觉得适合做针对T的奶,单活单加T,有你在对方打不死T时会转移目标到河洛奶,而河洛奶有被动神佑效果,增加了一点生存能力。

  九黎奶,我一直任务九黎奶是大家的奶,是为了加除T之外的被群攻溅射到的队友的。可是我自从进游戏到现在我发现了,九黎奶不仅仅多加,而且量大。我觉得真正九黎奶,微量单加群加,然后在有带CD的群体大加,应对BOSS某次大招(BOSS大招也有CD)后,队友全残废的情况,另外一个群体复活,逆转反击。这是我感觉的九黎奶定位。

  八景奶,我真的没见过,我是河洛,还能看看河洛奶技能,我们队奶是九黎。八景我好想见见。

  3T:镇国问强,九黎木正,玉虚仁佑

  首先说,封神里T的防御并不很出色,T拉怪靠的是技能和高血量。因为如果T的防御高,掉血少了,那么针对T的专奶(量大单加的)也就失业了。

  镇国问强:比较正统的,单嘲讽,群嘲讽,还有只嘲讽技能不嘲讽普通攻击,生存上有变身提高气血上限,被击回血,增加治疗效果,还有回血技能。甚至还有个降防辅助技能

  九黎木正:特点:越挨打越硬,(完美诠释了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线嘲讽,群嘲讽,开罩子辅助保护队友,群体物理免疫技能。

  玉虚仁佑:特点,啦怪的同时消弱怪,怪被嘲讽几次就没多大伤害了。(完美全是豆腐是怎么做成的) 拉怪弱怪,反弹异常状态,反弹伤害。快死时被打回血保命。

  5控制辅助:河洛风乱,镇国直言,昆仑霜骨,玉虚天命,八景混仪

  (待续)

  7输出:物理:镇国致命,河洛定远,昆仑雷翼,

  法术: 昆仑重名(风),九黎巫毒(地),玉虚风火(火),八景逍遥(水)

  仔细去了解开发组的创意,开发组是为了整个游戏设想的,不是为了某个职业设想的。以后封神的PK,副本,任务等等是多种多样的。也许你觉得你职业的技能跟自己的定位不符,或者你技能的技能效果跟描述不符,又或者你觉得某些技能很鸡肋,你可以提出来啊,别只一味的喊,被消弱了,不玩了,消弱的合理,就接受,不合理就提,也要想想消弱的原因,封神是一个多门派,多及些别的游戏,各种职业人数能平均,都有人玩,才有意思,才好玩,消弱你,也许是因为你的能力超过了所给你职业的定位。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热门职业详细评测:30级以前的九黎医生
靓照分享:气质美女带你清凉一夏
绝对给力 绝对养眼:游戏美女尽在叶子猪
上一篇:《封神》各职业前期技能走向大全总攻略 下一篇:讲解破防于免疫:战斗中伤害公式大曝光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