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修炼>

新手指引一看就明白:封神各种名词解释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pouchie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封神各种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蓄力:即下回合施放的技能,就和后发一样,我想没人不懂吧- - 具体蓄力几回合,就看技能了。

  多体:群体。

  负面状态和控制:目前这两个具体的状态划分,我也不知道- - 吼吼,进游戏自己研究。负面一般来说就是减防减速减攻,抑制回复效果、还有火法毒法等附加的掉血之类吧……控制,一般来讲就是冰封睡混之类 ……(仅供参考)

  技能特点:

  目前发现了,主动技能CD。被动技能CD。主动技能CD可以自己看,被动技能CD,比如振国府问强系的一个技能,当一次攻击造成角色声明低于0时强制变成1点,那么这是几回合触发一次?还是怎么设定,没进游戏,还不好说。

  新能量系统。 就是骷髅,灵魂印记。这是一个亮点。高玩来吧。当然怎么称呼的都有,我称呼他为能量系统。

  技能传染,扩散性。 这在2D回合制游戏中,首次这么大范围的应用出来,我们要好好练习了。

  多种DEBUFF(减益效果):比如施放技能,附带给目标种植火种等。增加了很多可变性。

  技能增伤叠加:各种各个门派的技能增伤,叠加等效果。好好研究吧,可以极大的扩大战果。想用的好就得多用脑。

  先这么多吧,这些技能特点说明什么,即使你有很牛X的装备,也不一定能赢。配合,配合才是王道。理解自己的职业,熟悉自己的位置,才能打好每一场战斗。个人认为,可玩性,很高。创新啊。~~~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资讯:
封神各门派定位:帮你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
《封神》2011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公告
叶子猪首发:《封神》首测新手体验视频
上一篇:封神各门派定位:帮你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 下一篇:回合制的新突破 叶子猪《封神》权威评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