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60级副本杀劫《玲珑塔》详细流程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2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60级副本杀劫《玲珑塔》详细流程介绍

  【杀劫背景】

  父子本是血浓于水,乱世之中却反目成仇!

  一个怒子不成器,屡惹事端,害自己官爵不保; 一个恨父无情意,恩断义绝,却仍苦苦相逼!

  苟活于殷商,亲情泯灭,伦理尽丧,何谈忠,忠亦愚忠,何谈孝,孝亦憨孝!

  惟有历经玲珑塔的业火熔炼,才看得清这世间的是非清浊,解得开这段恩怨情仇!

  【杀劫条件】

  1、完成剧情任务开启杀劫;

  2、等级≥60级;

  3、建议5人组队完成;

  4、该任务24小时可领取;

  5、需要消耗25点精力;

  【杀劫流程】

  1、 组队前往NPC“宋飞”(陈塘关116,143)处对话,选择“进入玲珑塔”,设置完成后进入杀劫(暂只开放普通难度);

2D回合-换代网游首选《封神》——玲珑塔

  2、 进入杀劫后,陈塘关副总兵鲜于恒大摆阵势,要深入塔内,必先破其阵;巧妙的引导阵内的戟兵跑向地上的射击光圈内,掌握时机,当他们向你施法攻击的时候便会中箭身亡,然后迅速从他们倒下的身躯上拾取火矢,投向刀兵埋下火种,当一组刀兵全部身中火种时,变会引燃爆炸。玩家若不慎中箭变作小乌龟,可点击哪吒复原。破阵之后,击败鲜于恒;

2D回合-换代网游首选《封神》——玲珑塔

相关资讯:
每周二开启《拯救四灵》的活动详细介绍
不可思议:展示技能最多的极品资质狐狸
疯狂冲级:腰酸背疼腿抽筋的蛋疼练级呀
上一篇:50东海困难杀劫的悲剧 不清小怪的后果 下一篇:疯子般的玩家 20轩辕坟神话副本通过了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