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灵虚BB资质偏向平庸:建议不要盲目跟风

发表时间:2012-02-25 作者:xdl19933261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粗粗看了一下灵虚宝宝的资质,发现其实灵虚宝宝的资质都偏向于平庸,个人猜想灵虚BB应该是到下一个版本的过渡灵兽。

  先来说仙灵血 仙灵血宠的血量资质上限为140 低于异物血的150 高于魂血的135

  其他比如防御抗法与魂血类似 速度则与异物血相同 主要定位估计是为己方队员加血 相当于半个奶。还有3*3的破隐身,但是如果单单作为血宠来比较的话估计是无法动摇异物血霸主地位的。

仙灵血
仙灵血
 

  再说异物法 异物法的强法资质上限为80 低于仙灵法的88 魂法的84 高于精怪法的76

  异物法感觉比较出彩的是其血量 达到了80 可能比较不容易死 抗法也与仙灵法持平 达到了55

  嗯,定位总的来说是攻防一体吧 但是就攻击能力来说 是不及开光的仙灵法的,而且防御资质也比较低 比较容易被物理攻击系宝宝和人物克制。

异物法
异物法

  总评: 总体来说灵虚灵兽资质趋向于平庸 偏实用型 个人认为对现有灵兽格局的影响不大,也许是对下一个更高境界的过度?

  下一个境界应该会有我预想中的魔族法系宝宝 应该是法系宝宝的终极版本。

相关资讯:
有图有真相:生活技能可以做出紫装备了
金猪奖:擎天柱《封神》获十佳新锐网游
封神MM真人秀:哪吒鬧海 ゞ、蒾夨℡
封神首台福利新服:逐鹿天下今日开放
属性全面提升:河洛定远灵虚紫装展示
上一篇:学会向修行高的人卖萌:3000修行不是梦 下一篇:救世任务经验分享:有体力情况下收益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