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仙灵宝宝入门篇:小枫子陪你一起闯封神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心兮若晴馨`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小枫子造型可爱,本人选了小枫子练。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仙灵宝宝的特色以及技能打法。

  仙灵攻宝宝——值得推荐的宝宝

  仙灵攻宝宝目前包括2种,第一种是刺灵 第二张是小枫子。这两款都是新玩家很快就能够遇到的宝宝。

  小枫子造型可爱,本人选了小枫子练。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仙灵宝宝的特色:

  仙灵下凡 仙灵系的天生技能,当你的入场技能被触发,则获得瞩目状态,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本人的打法是:保佑+千钧+明鉴+同仇敌忾+高爆虎+高级巨灵。

小枫子
小枫子

  优点:保佑是开场技能,50%的触发几率。一旦触发增加20%的攻击,效果很显著。高爆虎是增加物理暴击几率的。29%的高级几率。配合高巨灵秒排的话,几率还是OK。明鉴现在是仙族的神技,克制隐身如花的必杀技了。同仇敌忾是现在的主流,宝宝流,打不死你,耗死你。

相关资讯:
最最温馨的画面:感谢一路有你在我身边
封神法宝展示第二波:辅助类法宝大揭秘
回忆录:从一怒红颜到『封神』一路走来
努力了好久:60级西昆仑输出终于破万了
为封神吟诗几首:恶搞有理只为博你一笑
上一篇:魂敏灵兽:大大帮助你提高队伍里的效率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