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浅谈防盗小常识:本人亲历帐号被盗事件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大家一定要重视帐号的安全问题,这个万一被盗了小则散财,大则丢号,严重影响我们玩游戏的心情和乐趣,所以我就总结了几点,希望以后大家都多注意。

  11月6日 星期日 阴雨

  今天虽然是周末,我依旧是早起上号玩游戏,大徒弟小爱是夜猫子,我早上6点半上线,他丫的还在,于是我就带着他组上咱的小号一个队伍做周末活动拉。

  逐猎活动有小号打起来是很快的,我们队伍就我86级,大徒弟号55级,其他号都是40出头,杀怪2回合半,遇到开网的我就飞过去开,蝶舞很给力哦。

  很快,15次任务就做完了,然后我就带队去找奇人异士换军功,大号刚点到NPC,就被别人登录顶号了。这么早,会是谁呢?虽然以前经常把号交给队友通宵G机,知道我号的人也不少,但是不会无缘无故登号不让我知道的。

  小号立马消息过去“谁登号呢?” 果断没有回复。于是我就立即重新登录回来,结果输完密码提示“密码错误”,再输了一边,确定没有输错,还是提示“密码错误”

  你妹的,密码也改了,肯定是盗号的了,于是我马上点了密码找回,看到帐号安全里有帐号速冻,就用金钥匙把帐号冻结了,大号立马就被强制下线了。但素...... 冻结容易解冻难啊.....

  整个被登录到冻结帐号强制下线一共用了4分钟,暂时不清楚号上有多大的损失,因为冻结帐号后,自己也登录不了,非要在官网解冻帐号,解冻时还得提交身份证的扫描件,扫描仪可不是人人家里都有啊,GM你早说解冻很麻烦啊,那我就不使这招了,今天周末有帮战丫,解冻还需要1-3个工作日,坑爹啊,周末算工作日不,今天是解不了了还是咋滴,我们主力队啊~~好吧,我忍住,不咆哮了。

  其实大号上没啥东西,我的东西全放小号上了。只是大号登录不上不能玩很纠结,大号还是族长号,被冻结后直接族长也随机给长老了,跟在线GM沟通了下希望能早点把号解冻了,GM回复说会尽快解决。

  早上还有件事,逗S我了,就是我大号被冻结之后,立刻就找在线GM沟通去了,问要是丢了东西能找回不,等了一会在线GM就现身啦,发消息问我在吗,要跟我即时交流。

  但素......为嘛他消息一弹出来,我电脑就死机了捏~~这事也太悬疑了吧,死机啊~哭啊~我只能重启拉,难得GM现身,居然遇到这倒霉的事。

  等我再上小号,果断GM给我留了一条回复说,“跟你交流,但是你下线了。所以XXXOOO(复制粘帖了官方专用请去网站帐号安全去填写资料的话)”,那个在线GM肯定以为我耍他呢!

  OMG,上帝啊,这真不能怪我~然后我再怎么提问,那个GM也不理我了~~55555

  【防盗小常识】

  经历了这次盗号事件,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帐号的安全问题,这个万一被盗了小则散财,大则丢号,严重影响我们玩游戏的心情和乐趣,所以我就总结了几点,希望以后大家都注意一下:

  1、帐号不要轻易给不熟悉或者不信任的人,人多口杂,也难免会有人见财生非分之想。很多盗号事件都是自己泄漏帐号密码才让别人得逞的。

  2、定期修改密码,尤其是换了D练,换了固定队伍,或者在游戏中跟某些人有过节之后,发生情变等,这些原因都有可能使你的帐号成为不怀好意者关注对象的理由。

  3、申请密保卡,虽然我觉得这个密保很麻烦,但是却是保护帐号安全比较给力的措施。

  4、如果遭遇盗号,立刻登录官网修改密码重登游戏,冻结帐号应慎重选择,冻结的速度和修改密码的速度其实是一样的,但是解冻的时间却要1-3个工作日,也就是说你修改了密码就能把帐号拿回来,但是你速冻了帐号,就要等1-3个工作日了。

  5、平时要有防盗的警觉,真被盗号了,可以找在线GM寻求帮助,一般GM都会给予适当的解决办法,被盗物品可以追回一部分。


 
配图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全民卖萌:封神首发Q版玉虚宫大弟子
20-60级最好选择:高辅助和高输出的BB
54级强水6000以上八景宫:快速练成方法
上一篇:迎封神11月24日公测:仙灵宝宝入门篇 下一篇:挑战任务之帝王牌攻略:奖励非常丰厚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