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7月12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7-10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07月12日停机维护预览,维护后105杀劫冰冻岐山全服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7月1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一、105杀劫冰冻岐山

  维护后,105杀劫冰冻岐山将在全服开放,并开放神话难度。

  【任务背景】

  武王继位震动了商纣朝野,商纣王大怒之下,决心一举铲除西岐的威胁。商朝老将鲁雄请战挂帅,费仲尤浑督军相随,数十万商军杀气腾腾直取西岐,驻扎于岐山之上。为保西岐,姜子牙以黑龙珠之力施法降下飞雪,冰冻岐山,数十万商军都冻成了冰凌。我们将以西周之名,冲进岐山战场,来个瓮中捉鳖,将费仲尤浑亲手擒来吧!

  【杀劫条件】

  1、完成剧情任务开启杀劫;

  2、等级≥105级;

  3、建议5人组队完成;

  4、该任务24小时可领取;

  5、需要消耗30点精力;

  6、任务NPC:姜子牙(西岐90,254)。

  详情请留意周三的维护公告。

  二、本周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活动背景】

  商纣无道,天怒人怨,天地气运剧变,六大派弟子顺应天命齐聚西岐,也引来不少妖邪觊觎。武王特命召公奭定期为各派弟子卜算命理,不但可趋吉避凶,还能磨砺心魔助其修行。

  【活动时间】

  7月14日-7月15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灵龟占卜>>>

  三、任务及活动相关

  1、优化了生活职业自动寻路机制,点击采集、狩猎、耕种、养殖4个按钮及生活物品名字时,会自动寻路到对应位置并自动触发相关生活职业;

  2、马龙处专属投票属性奖励(上帝之手)奖励的领取,为方便玩家修改为玩家领取该奖励时,会以道具的方式发送到玩家身上;

  3、修复任务面板只有在打开的时候才会刷新倒计时时间,处于打开状态下则不会刷新的问题;

  4、提高欢乐系列任务中经验娃娃的防御,避免攻击过高时暴击能秒娃娃。

  四、家族相关

  1、优化了家族公告、宗旨输入规则,超过字符输入最大上限时不允许再输入,同时家族宗旨修改成功后可即时刷新;

  2、优化了家族新进成员时的欢迎设置,“欢迎一下”每人只可点击一次,以避免刷屏。

  五、其他修改

  1、书文子处增加105杀劫的传送项;

  2、优化了寻队时队伍满员时的提示;

  3、修为评估增加105级以上装备的评估;

  4、增加了鲁雄的小头像和半身像的美术资源;

  5、增加了微端中105杀劫机关门的美术资源;

  6、增加了105杀劫战斗相关的修行内容。

上一篇:欧洲杯预测:飞仙传5000元宝巨奖终揭晓 下一篇:飞仙传冰冻岐山捷报频传:图文解说诀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