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飞仙传》全新杀劫:冰冻岐山本周放出

发表时间:2012-07-02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灵虚境界第二个杀劫“冰冻岐山”终于确定在本周放出啦!

  《封神·飞仙传》自从曝光105级杀劫“冰冻岐山”地图后,玩家们就一直高度关注杀劫的推出时间。经过了2个多月的反复测试和修改,《飞仙传》灵虚境界第二个杀劫“冰冻岐山”终于确定在下周放出啦!

  作为灵虚境界的又一个杀劫,肩负的可是“承上启下”的重任,不仅承接了封神的故事主线崇城一役,更进一步推动了剧情的发展:

  相传武王继位震动了商纣朝野,商纣王大怒之下,决心一举铲除西岐的威胁。商朝老将鲁雄请战挂帅,费仲尤浑督军相随,数十万商军杀气腾腾直取西岐,驻扎于岐山之上。为保西岐,姜子牙以黑龙珠之力施法降下飞雪,冰冻岐山,数十万商军都冻成了冰凌。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105级杀劫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105级杀劫截图

  姜子牙虽延缓了他们的行动,然商朝老将鲁雄及费仲、尤浑两谗奸可不是好对付的,而且他们在岐山还设置了重重杀劫,需要各玩家将以西周之名,冲进岐山战场,来个瓮中捉鳖,手刃敌军,解除岐山之劫。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冰冻岐山”地图原画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冰冻岐山”地图原画

  炎炎夏日,西岐城的街头开始充溢着路边流着汗百姓,他们忧心忡忡地望着岐山,期盼着有实力的能人侠士消灭费仲和尤浑,击破鲁雄重重关卡,还西岐一个平静。《飞仙传》的各路英雄豪杰,你是否做好了迎战的准备了呢?

上一篇:护送靖公主:飞仙传画皮飞仙今日开启 下一篇:平分秋色:画皮2周迅vs封神飞仙传妲己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