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玩《飞仙传》抢先体验:画皮2电影剧情

发表时间:2012-06-26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2012年《画皮2》再度以大牌班底回归,大有超越前作之势。《飞仙传》带你抢先体验剧情。

  众所周知,魔幻题材大片大多是西方的佳作,而近日国内电影市场即将上映的《画皮2》则以首次演绎“东方新魔幻”的噱头引发万众期待。原班人马在2008年打造的《画皮》,以2.5亿的票房领跑国产电影,并一度在国内市场引领聊斋志异题材的风潮。2012年《画皮2》再度以大牌班底回归,大有超越前作之势。

《画皮2》官方海报
《画皮2》官方海报

  与人气回合游戏《封神·飞仙传》一样,电影《画皮2》的背景同样以古代志怪妖文化为核心、借鉴多重地区的文化元素,构建起一个新颖、瑰丽的“东方新魔幻”世界。而狐妖小唯、汉朝靖公主以及白城守将霍心之间的爱恨情愁、劫惑心色,将在这里一一上演。

  借《画片2》6月28日上画的契机,《飞仙传》将上演“画皮飞仙”大片,抢先与所有玩家和影迷们一起抢先体验《画皮2》感人至深的剧情!在《飞仙传》的官网、论坛、微博上,我们与大家一同密切关注电影发展:霍心究竟会选择谁?靖公主与小唯合二为一,是飞仙还是堕落?一如《画皮2》,《飞仙传》值得你期待!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人气火爆的西岐城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人气火爆的西岐城

  《画皮2》,这部由乌尔善导演执导,赵薇、周迅、陈坤、杨幂、冯绍峰等众多人气明星共同演绎的“续作”魔幻电影,会延续08年《画皮》的高票房吗?《飞仙传》与大家共同拭目以待,电影迷和游戏迷们,不妨先来欣赏一下预告吧!

《画皮2》首发正式预告
《画皮2》首发正式预告

  北冥之巅,寒冰地狱,狐妖小唯在此历受500年的酷寒折磨。当年因爱受劫,如今,仍因爱,在靖公主、霍心之间周旋着三劫五惑。小唯说:“他说他爱我,我相信了……”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上一篇:飞仙传足球宝贝倒计时 你的地盘你做主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6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