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擎天柱获游戏行业最具潜力和最佳公益奖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广州市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和最佳公益企业奖!

  近期,新浪游戏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单,广州市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和最佳公益企业奖!

擎天柱喜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和最佳公益企业奖
擎天柱喜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和最佳公益企业奖

  据悉,2011年度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共诞生20项大奖,其中游戏商类共产生14项大奖。擎天柱在众多游戏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和最佳公益企业奖!

  感谢新浪游戏和玩家对《封神》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擎天柱将继续秉承立意创新的研发理念和“玩家体验第一”的金牌运营思路,带给玩家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和全新体验!同时,擎天柱也将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混沌初开篱小苔:我是超爱自恋的女子
数据互通趁机敲诈:对如此败类笑而不语
物攻BB:暴虎和怒目选择问题的一点研究
【今日话题】你对本次合服有什么看法
浪漫情人节:细数《封神》最佳约会圣地
上一篇:浪漫情人节:细数《封神》最佳约会圣地 下一篇:《封神》随机任务:成就你的大侠梦想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