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亲们艳福不浅:《封神》玩家大晒私房照

发表时间:2012-02-13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面对美女玩家晒出来的绝密私房照,清纯唯美如同嫩模的美女族长,有着妩媚眼神的美眉,英姿飒爽的帅气美女,单身的你还HOLD得住吗?

  浪漫情人节将至,《封神》俊男靓女渴望爱情到来,纷纷展示自我秀风采。面对美女玩家晒出来的绝密私房照,清纯唯美如同嫩模的美女族长,有着妩媚眼神的美眉,英姿飒爽的帅气美女,单身的你还HOLD得住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封神》结束单身吧!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美女玩家清纯唯美眉目含情

  美女玩家大晒私房照 艳福不浅HOLD不住

  《封神》官方论坛玩家真人秀板块美女如云,不少美女大晒私房照同时,将自己游戏中ID同时公布,男性玩家难以把持HOLD不住。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如同嫩模的美女玩家

  玩家宠坏小妖是一位美女族长,照片一经公布,家族人气将大旺吧。如果她是你的梦中情人,不要停下你的脚步,立刻登陆《封神》天下无双,送上鲜花大胆诉说爱意吧。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美女湿身照,你还HOLD得住吗

相关资讯:
筑基九黎通过玄关79:紫装蓝毛奖励丰富
出师未捷身先死:异物法BB技能已遭和谐
平民属性装备展示:不花RMB也玩得开心
走走性感的路线:天下无双MM晒艺术照
挑战几率要小心:穷人祈愿碰到的坑爹事
上一篇:《封神》月底推灵虚境界:开启新旅程 下一篇:《封神》2012年02月16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