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盘点六大萌主 封神引领年度网游风尚

发表时间:2011-12-20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年度人气回合网游《封神》火爆公测,在线人数屡创新高,所开服务器全线爆满!《封神》独创的中国动画美术风,让六大门派十二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中,而Q版十二主角又因其“萌动”人心而广受好评:八景宫“小萝莉”,玉虚宫“小正太”……和他们一起领略今年最受玩家欢迎的《

  盘点六大萌主 《封神》引领年度网游风尚

  年度人气回合网游《封神》火爆公测,在线人数屡创新高,所开服务器全线爆满!《封神》独创的中国动画美术风,让六大门派十二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中,而Q版十二主角又因其“萌动”人心而广受好评:八景宫“小萝莉”,玉虚宫“小正太”……和他们一起领略今年最受玩家欢迎的《封神》中国动画美术风吧!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公测火爆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公测火爆

 

  《封神》首创中国动画美术风 画面受欢迎

  《封神》自公测以来,以其创新“大”玩法和独特的动画美术风格征服了无数玩家的心。在2011年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比(简称CGDA)中,《封神》凭借首创的中国动画美术风荣获最佳美术奖项。

  《封神》首创的中国动画风格,在人物和场景表现上庄重却不失亲近,人物造型简单清晰神态自如,给予玩家唯美的视觉享受,79倍超大boss、五人同乘大飞行器“傲世龙龟”等给玩家展示了一个夸张、充满想象和创新的游戏世界。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游戏原画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游戏原画

 

  六大门派平分秋色 谁是你心中最爱?

  《封神》六大门派十二角色各有千秋,八景宫输出、控制、治疗三职业不相上下,人物形象萝莉可爱。河洛门派精于八卦易理,可在攻击对方时为自己加气血加法力。九黎门派有“最强奶妈”之称。西昆仑门派三大职业比较平衡,装扮比较华丽。镇国府物理攻击超强,外表看起来也很英勇。玉虚宫男弟子虽然是个小正太,但MT最强哦!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昆仑山美景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昆仑山美景
相关资讯:
【今日话题】灵兽技能修改 有何看法?
目瞪口呆:围观《封神》牛人玩家的卧室
感受小两口的温馨 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封神》2011年12月22日停机维护预览
【今日话题】你对橙色装备有什么看法?
上一篇:《封神》2011年12月22日停机维护预览 下一篇:《封神》元旦活动“风花雪月”抢先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