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代言人马天宇 将广收《封神》门徒子弟

发表时间:2011-12-16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年度人气新回合网游《封神》代言人马天宇要收《封神》门徒啦!游戏昵称为“马尔泰?弱智”的马天宇轻松升到41级后,表示要通过师徒系统广收徒弟!《封神》师徒系统,帮助新手徒弟更快速了解游戏,轻松升级,给老玩家师傅带来经验、宝石等巨额回报。

 

  虽然这段时间拍戏紧张,但马天宇表示还是要抽空玩游戏,将于近期在《封神》新服“拯救世界”广收门徒体验师徒系统,带徒弟们一起镇魂、斩妖、下副本!顶着二爷徒弟的头衔,在《封神》修真路上行走,是一件多么荣耀的事!羽毛们,准备好了吗?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马天宇与玩家互动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马天宇与玩家互动

 

  师徒结对两受益 师恩勿忘封号为证

  《封神》游戏里,师徒关系是双方都受益的。对徒弟来说,有个师傅照顾,平时带做图腾,玩杀劫可以轻松过关,快速升级。对师傅来说,可以在带徒弟过程中收获大量的经验加成,还可以得到徒弟消费10%的元宝回馈奖励,并且在弟子60级出师时得到丰厚的经验奖励和3级宝石一颗。

  有玩家表示,收徒弟除了利益外,带着徒弟和徒弟的徒弟组队杀怪,更是件享受的事情。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师徒组队下打怪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11月真公测——师徒组队下打怪
相关资讯:
属性展示:又见输出破万的筑基西昆仑
再续情缘:家族战第一的族长卷款跑路
封神商人晒单:玩游戏每月收入2500RMB
仙灵法宝宝:被称为法系灵兽中的战斗机
多图:揭秘《封神》美女客服职场生活
上一篇:多图:揭秘《封神》美女客服职场生活 下一篇:封神秉承金牌运营理念:保障玩家体验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