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公测人气爆棚:增开新服问鼎中原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真公测正式开启后各个服务器都出现排队情况,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让大家能够更加顺畅的进行游戏,《封神》决定中午12:00紧急增开新服“问鼎中原”!

  2011年新回合大作《封神》今日上午9时30分火爆开启真公测!公测一开启,玩家蜂拥而至,13组服务器人气爆棚,已经出现玩家争前恐后排队登陆的情况!

服务器火爆截图
服务器火爆截图
服务器火爆截图
服务器火爆截图

  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让大家能够更加顺畅的进行游戏,《封神》决定中午12:00紧急增开新服“问鼎中原”!新服务器开启后,所有玩家不但可以直接注册账号创建角色,还可以直接用新浪微博账号登陆游戏。

《封神》出生地人气火爆
《封神》出生地人气火爆
《封神》10级副本周公旦传送处人山人海
《封神》10级副本周公旦传送处人山人海

  《封神》真公测,除了隆重推出5人同乘大飞行、10VS30大战斗、1380㎡大家园、万人豪华大婚礼等特色玩法外,还将同期推出6大公测活动,送海量经验珍稀道具30万元宝!赶紧登陆《封神》吧,我们玩个痛快!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迎《封神》真公测:领叶子猪专属大礼包
欢迎玩家加入《封神》讨论群:17661760
灵兽技能融合与替换 新手千万别错过!
美女手把手教学:灵兽的基础视频教程
教你快速冲出新手村:瞬间到15级不是梦
上一篇:《封神》2011年11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周末狂欢豪奖24小时:上线送500现金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