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11月24日真公测:新版本5大亮点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2011年新回合大作《封神》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1月24日开启真公测!全新公测版本5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1年新回合大作《封神》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1月24日开启真公测!全新公测版本5大亮点不容错过:师徒、家园、婚姻、法宝、人气五大社区系统全部开放;首次实现真飞行五人同乘,新增系列飞行器;大战斗系统10VS30 ,600人团P,更刺激更好玩;新增75级新地图新剧情新杀劫,单人、组队多种挑战玩法;代言人马天宇化身游戏新手指引人,一路保送玩家飙升40级。

  游戏社区完善 封神世界更互动更有爱

  《封神》真公测版本中,玩家们可以寻得良师拜入门下,可以义结金兰,更可以与意中人喜结良缘。礼花齐放、万人祝福的大婚礼令人瞩目,情比金坚的钻石婚更是羡煞他人。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结婚游戏截图

  玩家们还可以拥有逾千平米的私宅,并通过家园来体验获得法宝、提升法宝、养成妖兽奴仆的乐趣。另外,两个玩家在游戏中结婚后,还可以合并两人的家园,合两人之力一起经营更庞大、更华丽的家园。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家园系统建筑截图

  游戏人气排行榜的开放,让草根也能体验做万人瞩目的大明星的感觉。

  回合真飞行 五人同乘不是梦

  飞行是《封神》最有特色的玩法之一,全景特效,自由飞行,让玩家们可以真正体验御风飞行的快感。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五人同乘飞行器大龙舟

  《封神》真公测版本将飞行的乐趣进一步提升,玩家不但有更丰富的飞行器可以选择,而且还将全部免费得到纪念版珍稀飞行器。更令人震惊的是,新增的“龙舟”飞行器首次实现在同乘飞行,即在单个飞行器上同载五位玩家遨游天际,实现非一般的飞行体验。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金鱼新飞行器原画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小飞象飞行器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抢先看:10.28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玩家制作《封神》最新图文小说:弑下集
修真也休闲:《封神》家园系统初体验
上一篇:修真也休闲:《封神》家园系统初体验 下一篇:揭秘:《封神》玩家最想探访的三大杀劫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