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游戏如人生需要公平:封神反外挂宣言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拒绝外挂《封神》游戏反外挂宣言

  《封神》游戏对外挂的详细定义:

  用于在游戏中获取优势,但不属于《封神》软件的一部分的任何文件或程序,包括但不限于自动打怪、自动练级、自动吃药、自动完成任务、加速或超出游戏设定范围等操作的第三方辅助软件。(第三方辅助软件包括且不仅限于 “简*游”、“按*精灵”等)。

  对监测到使用外挂的游戏ID将给予永久封号的严厉处罚!我们坚信对这一部分违规ID的严惩,是更多玩家能够公平游戏的根本保障。

  任何与《封神》同时使用的外部第三方辅助软件可能会对游戏产生不良的影响,造成的主要后果是数据传送不流畅,导致玩家频繁掉线或卡机。同时可能使玩家电脑感染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不明程序的侵扰,还可能导致玩家的账号、密码等个人信息被他人窃取。

  《封神》自内测开始,为了维护绿色游戏环境、保障大多数玩家的利益,我们一直在严厉打击外挂。同时在技术上已经做到针对“外挂”进行实时更新监控的功能,所有玩家的关键行为均有记录。提醒所有抱着试探心理和侥幸心理的外挂使用者,不要沦为外挂制作者牟取私利的测试工具,不要等到自己辛苦练成的游戏角色因使用外挂而被永久封号后才追悔莫及。

  游戏如人生,同样需要公平!

  当公平被无视的时候,维持游戏世界的平衡之木就会倾斜欹侧最后整个游戏殿堂轰然倒塌。外挂是公平游戏的头号杀手,热爱网游的人应该见过很多类似的例子,有多少的网络游戏就是因为外挂的存在而被拖垮最终宣布被放弃!于是那些曾经真心付出的人们黯然伤魂,投入的精神、财力、物力以及时间,就这样,随着一个消失的世界而无声告终,不复存在。犹如一张曾经鲜活的脸庞,真真实实地活在您的世界里,蓦的只能存在您的记忆。

  作为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我们的游戏是提供给玩家一个交流与快乐的平台,让玩家在我们的游戏世界里公平愉快的成长、交流。但是目前一些不法之徒正在制作、贩卖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性的“外挂程序”,彻底损害了广大游戏玩家的正常利益和公平性,更有甚者在“外挂程序”中放置木马程序窃取玩家帐号密码,严重危害了玩家的使用安全,侵犯了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

  我们呼吁广大的玩家能自觉、积极的抵制和举报外挂。我们真诚的希望和欢迎所有玩家与我们一起营造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同时我们也承诺,我们将和所有遵守游戏规则的玩家一起,长期坚持与外挂斗争下去。

  《封神》运营团队

  2011年09月13日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资讯:
抢先看:09.13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真人秀:混沌初开之暮霭沉沉现实照曝光
很萌很可爱:封神各大主角中秋赏月图
上一篇:9月新生季! 校花教你玩转新回合网游 下一篇:《封神》2011年09月15日停机维护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