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从你我做起:打击盗号销赃净化网络环境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打击盗号销赃 净化网络环境

  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给玩家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近期发现一批盗号者在游戏中发布非法网站骗取玩家游戏账号资料,在对盗号者进行追踪打击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他们将盗得的物品变卖为游戏币,然后通过线下交易或第三方支付平台出售。

  这些盗号者使我们的玩家蒙受了极大的损失,被盗玩家长久积攒的财富,身上的物品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当您在线下交易或第三方支付平台购买游戏币时,背后就是一个甚至多个被盗号的悲惨故事。

  为维护广大玩家的权益,营造和谐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在对盗号者处罚的同时,对得到赃款的ID进行严惩!经查证确认后,我们将视情节严重性,对获得赃款的ID进行处罚,处罚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扣除相应的数额游戏币、隔离ID、冻结帐号等。

  以上内容将于8月10日开始正式执行。

  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广大玩家的配合与支持,一同从源头上抑制盗号行为。

  常见问题:

  1、如果我购买了一笔游戏币是赃款,会有什么结果?

  答:一经查证确认后,将会扣除等额的游戏币。

  2、怎么判断赃款?朋友给予的游戏币怎么算?

  答:朋友间给予属正常游戏范围内,若其中有一部分游戏币是由盗号者产生并流向了玩家的,会被扣除等额金钱。

  3、我怎么知道一笔游戏币是不是盗号赃款呢?怎么避免的?

  答:游戏中正常交易、寄售元宝均属正常游戏范围内。避免第三方支付平台上虚拟物品的非法交易,一旦发现证实是盗号者卖赃所得赃款,都会被扣除。

  温馨提醒:

  1、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用户提高警惕,加强对于网络盗窃行为的日常防范,不要私下买卖来源可疑的网络虚拟财产,以免自身利益受损。

  2、封神工作人员不会在聊天信息中发送任何包括中奖信息或网站。

  3、封神任何活动都不会让玩家提供账号、密码以及安全锁等账号安全信息。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资讯:
新增财富榜:8.11服务器财富排行榜Top9
抢先看:8.11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封神》开光境界今日开放全新杀劫首发
上一篇:《封神》开光境界今日开放全新杀劫首发 下一篇:帐号安全:《封神》绑定密保 周周有奖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