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5000万回收旧点卡引起玩家热议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5000万回收旧点卡引起玩家热议

  来玩送话费、送Q币,甚至是来玩游戏发工资,等等的营销手法对于大多数玩家都不会陌生,这些手段已经是现在网游市场后进者常用的进攻性策略之一。然而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宣传手法单一,营销战已经陷入胶着,看似快准狠的“利诱活动”能否再次引起玩家关注,成为了众多厂商思考的问题。

“利诱”这一营销手法相信很多玩家已经熟悉

  擎天柱2D回合制网游《封神》上市在即,将开启“5000万回收旧点卡”的大型回馈活动。目前虽然具体的活动细节还没出台,但已经引发业内热烈关注。有媒体指出,回收旧点卡这一举措虽能使消费者受益,但效仿者过多效果难免打折。同时,业界也普遍认为活动将流于形式,收效甚微。但也有部分从业者认为,优势产品强调自身卖点、合理规划促销礼包,真金白银地让玩家拿实惠,突围可能也是极大。

  对此,在《封神》的铁杆粉丝群中却有着不同的一些看法。

  看法一:产品优势明显,差的只是名气;

 
封神产品画面、玩法优势明显

  UID为333的玩家pouchie,是体验过《封神》两次封闭测试的资深回合玩家,让他离开其他老牌回合制游戏的原因主要是封神的画面华丽、玩法丰富。对于网上所出现的“回收旧点卡不可行”的论调,pouchie表明,《封神》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相信跟他一样的回合制玩家都会颇有好感,至于说促不促销,pouchie则认为,“只要你看到了它,你就会爱上它。”

  看法二:同类产品老化,市场需要新回合冲击;

独具匠心的《封神》是新回合利器

  回顾回合网游的“老大哥”,最新技术玩法也要追溯到三五年前,引擎、画面、玩法都已经成为短板。玩家茶小妹就表示,无论去到哪个游戏,每天都要跑商跑环师门,早已经疲惫不堪。《封神》超大的战斗、机关副本和全然与传统回合投影网游不同的一人三职系统使他觉得“是在玩游戏,自由度很高”,对于回收旧点卡的活动他则表示,“非常支持”、“要是有冲级礼包就更好”。

  也有部分玩家表明,自己看重的是《封神》产品本身品质,至于说是否促销、礼包如何他们认为可有可无,因为玩家是“来玩好游戏的”,而不是“看谁送得多”。

  目前,对于“5000万回收旧点卡”活动是否举办已经毫无悬念。《封神》铁定会在首次不删档内测当日,6月24日推出一场全新的促销活动,而活动的具体回收形式,则成为了诸多《封神》铁杆粉丝YY的谈资。甚至更有玩家们制作了大量的图片素材猜测兑换规则,一度甚至成为了论坛热点。

  而玩家们热情的心态也是引起了官方的关注,玩家们纷纷希望官方尽快公布活动细则,在环节的设置和礼包的规划上突出诚意,使玩家们切实体验到《封神》的乐趣。

  至于究竟活动将如何开展,《封神》官方近日将有正式的回应。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游戏攻略:封神万兽之鼎任务的详细打法
分享:收集强化装备材料相生石的路线图
《擎天柱一卡通》签约上海鑫合有限公司
上一篇:2011年6月16日维护预览(开放新杀劫) 下一篇:助力公益事业《封神》与你相约扬帆计划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