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临潼关 体验2D回合最灵活副本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副本是给予玩家一个独立剧情去体验团队合作的特殊形式,在2D回合网游里,能够如《封神》一样感受到全面体验副本乐趣的产品不多。

  《封神》临潼关 体验 2D回合最灵活副本

  副本是给予玩家一个独立剧情去体验团队合作的特殊形式,在2D回合网游里,能够如《封神》一样感受到全面体验副本乐趣的产品不多。在玩家的修真道路上,2D回合成为经典的原因无疑就是玩家间的粘合度培养,相信《封神》会给你久违的朋友感觉,这里你将不再是孤胆英雄!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临潼关场景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临潼关场景

 

  三大BOSS齐登场

  “临潼关”是《封神》40级副本,它的进入限制可见它的难度非同小可。不过只要策略得当,快速通关还是有可能的。这也是《封神》机关副本高自由度的一个最好表现,有的玩家队伍曾经用时26分通过杀劫,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实力呢?在“临潼关”中,BOSS将有三组。第一个是噬魂魔;第二个是巨人守将;第三组大BOSS是雷开和殷破败的组合。在所有副本中,“临潼关”的阵容可谓最强大。玩家要在这样的关卡内取得速战速决的效果,还是需要不少窍门来应对哦。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临潼关的大BOSS
2D回合-换代首选《封神》-临潼关的大BOSS
相关资讯:
封神午门法场:体验多种全新杀劫玩法
超效率无痛:20分钟速刷<午门法场>困难
玩《封神》推倒妲己 体验副本全屏特效
上一篇:《封神》2011年5月26日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封神美女导师助你选职业:透露将加新角色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