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给力PVP活动详细介绍:家族竞技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封神官网论坛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给力PVP活动详细介绍:家族竞技赛活动。

  【活动概述】

  家族竞技赛是以家族为参战单位的PVP玩法,围绕着胜利条件,充分考虑战场据点争夺、地形的利用,在规则设计上旨在体现大局观和战略战术。

  【活动分组】

  黄金组:8个家族

  白银组:8个家族

  青铜组:8个家族

  【竞赛报名】

  1、家族建立72小时以上可报名;

  2、成员加入家族72小时以上方可参赛;

  2、周一19:00——周五晚19:00;

  3、报名NPC“刑云”(西岐城201,28)

  4、家族的族长长老具备报名资格。

  第一周竞技赛根据报名时间决定竞技对阵排序,从第二周开始,黄金和白银联赛对阵家族都根据上周胜负关系决定排位顺序,但青铜组的后6名仍由报名顺序决定。

  【升降级制度】

  黄金组、白银组、青铜组都各有8个家族,黄金组、白银组后两名家族降级,前两名晋级,青铜前两名晋级,其他6名在周日比赛结束后清除青铜组名额。黄金后2和白银前2(白银后2和青铜前2)是对位置一一替换关系,替换位置后下周对阵规则保持上周不变。

  【参赛规则】

  当家族具备比赛资格时,家族成员为正式参赛成员。当家族不具备比赛资格时,家族成员可以以援军形式参与到其他家族的家族竞技赛,一个家族的援军数量上限为50人,一个家族总参战人员上限为150人。当选择援军参赛时,由系统自动分配到参赛人数不满的家族中,玩家无法自己来指定加入某个家族。

  【比赛时间】

  第1轮:星期五晚20:00开始,正式家族成员19:30开始入场,援军19:50开始进场;

  第2轮:星期六晚20:00开始,正式家族成员19:30开始入场,援军19:50开始进场;

  第3轮:星期日晚20:00开始,正式家族成员19:30开始入场,援军19:50开始进场。

  【胜负规则】

  战场中通过双方玩家可以通过占据祭坛、夺取宝珠可获得家族积分,一方家族积分到达1500分,则自动胜出,整场战斗结束。战场时限为1小时,截止时间到双方都没有达到1500分,则积分较高的一方获胜。

相关资讯:
网游也要过周末:灵龟占卜活动赢紫装
精彩绝伦:三飞临潼关困难之视频全攻略
临潼关:三人困难杀劫之BOSS巨神兵视频
上一篇:《封神》最新系统“寻求组队”玩法开放 下一篇:《封神》近期整体数值调整计划预览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