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基础资料之游戏背景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基础资料第一篇,游戏背景介绍!

  缘起

  自开天辟地,鸿钧讲道始,世间万物便是阴阳相生,对立统一的,并遵循生死循环的规律,即道。

  领悟道的众生,则可以度过循环中的劫难,否则必须采取各种方法以渡劫,不能渡劫者则会继续轮回。

  然而由于众神对道的领悟不同,产生了众多意识的分歧。其中以阐教和截教的分歧最为突出。

  从有思想的那一刻,人类便开始探索支配世间的道,然而始终未果,他们称之为天意。

  众神开坛收徒,将各自的思想传播于人间,并选择支持相应的部落首领,以加强传承。

  由于信奉不同的道义,人间分歧渐显,大小争战频现。

  传说

  在每个大劫之际,众神便会协商封神计划,而矛盾最突出的阐教和截教则会选择支持各自认可的首领,来建立劫后的新格局。

  两教在历史的传承中各有胜负,此消彼长。因此,大劫之后带给人间的也是不同的情形。

  传说中最为巨大的改变,则是炎帝与黄帝部落的争战,炎帝输,部下共工怒而触不周山,天地崩,洪水泛滥。

  女娲补天救众生,伏羲演八卦以倡道,据说女娲补天将混沌钟封藏于人间的某个地方,用以守护天地,昭示天意。

  传说中,若能得八卦图和混沌钟,则能知天意,悟道可成仙,王者可统天下。于是,从那开始,各部落都在寻找混沌钟。

  大洪水退去后,炎黄部落融合,与蚩尤部落大战,战神蚩尤败,被驱逐出中原。

  于是传说愈演愈烈,混沌钟守护了中原之地,因此得中原者得天下。

相关资讯:
不可思议:这刀魔用技能可以打7500左右
《封神》Spree引擎突破2D回合网游局限
超炫欣赏:展示游戏的10种宠物动画图吧
30级套装展示:圣巫装备套装属性大曝光
新旧宝宝造型属性展示:造型越来越萌!
下一篇:【封神】基础资料之游戏基本信息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