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论坛热帖>

玩家心声:现阶段玩家对封神关心的问题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玩家心声:现阶段玩家对封神关心的问题。

  主要说说目前大家都关心的问题:

  1、关于升级:

  坦白的说,升级经验问题确实是目前玩家反映的比较多的一个问题,不知道朋友们发现没有,我们游戏中等级越高升级所需的经验和低级别的差别,远小于以往别的游戏,这也是目前玩家升级后,发现任务所给经验和低级时差异小的缘由。

  原本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不希望后期让玩家看到一个很庞大的升级经验数字,但是测试下来了我们发现,高级了任务收益增加过少反而给玩家带来了很不好的体会,以后我们会针对此问题做调整,不过升级经验的改变工程量是巨大的,调整后给目前测试期玩家带来的影响也会很大,可能为涉及到全服玩家的数据删档问题,所以在封测结束前是很难进行的。

  2、关于经济:

  生活技能在程序上已完成了,为了系统外放时能更完善,目前还在最后的内部测试工作,希望朋友们能给予理解。

  3、关于美术:

  每一个场景特效的添加,都不仅仅只考虑美观的,还要考虑这个特效会给场景内玩家的跑动带来多大的影响。玩家每到一个新场景都会先读取特效信息,如果一个场景挂上了太多不同的特效,那么可能在您的客户端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可能会卡一下。大致就是那么个意思。当然,我们会在认为合适的程度下尽可能做到更好,因为我们的美术GGMM们对美术的要求一定不会弱于大家,我们在让玩家满意的同时,会在客户端效率最佳的情况下先让自己满意。

  4、关于技能:

  玩家朋友们对门派提的建议和意见我们都有关注,也不会盲目吸取,每一次的门派调整都是进过大家激烈的讨论和再三斟酌的,而且每一个开发成员自己都有分门分派的和玩家一起体验游戏,每一个门派的强弱我们也都深有体会,放任何游戏,技能的调整永远是一个长期的工程,真心希望大家对我们有信心,也对自己喜爱的门派有信心。

  5、关于灵兽:

  灵兽系统设计的初衷确实是为了多样化多元化,为了增加灵兽技能的实用性,我们会不断的对其做调整;只是目前的玩法还是以升级为主,玩家所打的技能还是以方便PVE的为主,等新的PK玩法逐步放出后,也会再根据测试情况做修正。

  6、关于“控制”系:

  在PK玩法中会更常用些,普通练级任务中当然也能运用,但如果一个挑战型的杀劫里,BOSS免控而能随便封杀,那也是大大减少游戏趣味……当初设计一个门派3系技能,就是为了避免主控制门派在练级中组队难的问题,当然我们以后也会不断的出更多的新玩法,让各种系派都能在游戏中一展身手。

  所有的开发和测试,都需要时间,游戏就好像是我们的孩子,只希望能看到它顺顺利利的成长;玩家是我们最贴心的朋友,我们是不可能故意为难大家的。每一声的责备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鞭策,现在很多不适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做进一步的修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中的封神,我们是为了梦想而创造的封神,也会为了梦想坚持的走下去。中间会有坎坷、会有疑虑、会有困惑、会有波折。这些过程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真心希望大家能理解,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封神的未来更好。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惊天地涕鬼神:终于见识不共戴天多厉害了
不可思议:西昆仑的重明技能这么强大啊
分享:收集强化装备材料相生石的路线图
上一篇:西岐城地图详解:2011最详细的任务和坐标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