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八卦资讯>

玩家肺腑之言:对封神现状的分析和看法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zgbiaoye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对封神现状的分析和一些建议,我们都爱这款游戏,希望他变得更好。

  首先这游戏创新,连个PK台都没,像个PK台他搞成游乐场,没事的玩家一般在领双那里PK玩,但那里是领双的地方,商人都在那里收东西,那里人流量大游戏开久了的都不敢显示玩家,一般要重启游戏才可以显示玩家不卡,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活动太少,非RMB实在没钱了也只有到处打图挖图抢宝箱,就那点军粮出点小钱,境界不是开光钱也少。我就是一个星期打了1000宝图,一个下午挖了点点宝图,以后不敢打挖宝图。

  每个职业装备属性又不样,到现在了不论玩什么PK,都靠速度快的,有几个职业就抗性高那么点点,血多那么点点,速度少很多。想发是对的了,但是为了平衡,都不敢多给点抗性,多点血。后来出宝石系统来平衡,99%的宝石从周6,周日活动出来。(6级宝石很多就镶点红宝石和紫宝石)反正就是叫我们周一到周五,一直练级练宝宝,到周5晚上你可以娱乐了,玩玩帮战,周日带小号做点活动无聊啊。

  KFZ头脑动得太快,出什么橙装绝世宝宝,一般非RMB玩家不搞。宝宝亲密度也刷死人,法宝等级,后悔没买他的年VIP啊 ,我想那些超RMB玩家 什么都弄好了,出于颠峰状态了,你就该开新境界了。

  还有每个职业的修改,很早以前玉虚群也是持续伤害,玩玉虚的一反应 你改成不是持续伤害的。没人意见了,那时重明没人玩你悄悄的改了,有人玩了,你有悄悄的在论坛发布,把重明技能了,玩的人又要少了。

  论坛也是坑爹的地方,很多事提出来当没提。反正看KFZ头怎么想了,反正他们才是操控者,等你快走了的时候,想起了就拉你一把,没想起就算了

  无聊实在无聊,很多熟人都走了,伤心孤独了。不知道RMB走了几个,等个吧月不知道KFZ又要出什么新花样来满足他们。

  现实才是主要的,赚钱才是王道。没事KFZ也别活。

相关资讯:
手绘封神女主角: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封神》2012年01月05日停机维护公告
封神网银直充送积分:缤纷豪礼狂相送
晒图:数据证明游乐场是赚钱最快的途径
手绘四格漫画系列:我家的法家会说话
上一篇:自发刷屏:抵制骗子恶意诽谤游戏玩家 下一篇:无意中发现真相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