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八卦资讯>

相当震惊:看最强女族长如何管理家族

发表时间:2011-12-08 作者:简语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看混沌初开服务器『封神』家族的超级女族长如何管理家族。

  她一位怎样传奇女族长?叶子猪封神专区近期会放出关于『封神』(原族名:一怒红颜)家族的采访,各位尽请期待,先曝个料。

  下面这张图是混沌初开服务器『封神』(原族名:一怒红颜)家族族长管理帮派时用到的Excel表格。

  上面详细记录了每位家族成员,注意是每位家族成员信息,除了ID、门派、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外,还包括族战出席情况、胜负情况、杀人数量、族战累计出勤率等。小编看到的时候就大呼震惊。

  想了解更多关于传奇族长的故事,请期待我们的专访。另外如果你所在的服务器也有这样族长或者奇人异事欢迎联系叶子小编做专访,联系方式请发送论坛短消息给简语或者我の好心晴♂

族长MM
族长MM

帮派成员记录表
帮派成员记录表

<<<点击进入封神论坛>>>

相关资讯:
直播结拜:以此文纪念我绚烂的封神路
《封神》2011年12月08日停机维护公告
家族强盗玩法:消灭强盗可获得资金布匹
如花该怎么打技能:叶子猪小编亲身教学
技术帖:你值得收藏的各种猥琐抢怪方式
上一篇:混沌初开:两大家族野外PK激战135回合 下一篇:为封神吟诗几首:恶搞有理只为博你一笑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