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专题活动>
  • 《封神》主题曲发布
    《封神》主题曲《拯救世界》震撼发布

    摇滚风格单曲《拯救世界》,以新鲜概念及马天宇的别样演绎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生活在宣泄繁华的都市,我们都将自己投进理想的囚笼,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爱情需要拯救,需要一次裸奔的心态,一次裸奔的激情,一次裸奔的疯狂,大胆而没有顾忌的一次刻骨铭心的冲动。—

  • 领叶子猪尊贵特权礼包
    《封神》终极内测 领叶子猪尊贵礼包

    9月9日终极内测的越行越近,《封神》不但将对原有的游戏画面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整合,竭力为玩家呈现出更给力的视觉体验,同时还将大规模更新美术资源,给你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 封神人物经验计算器
    叶子猪倾情打造:封神人物经验计算器

      叶子猪游戏网独家出品的《封神》人物经验计算器华丽上线,该计算器可精确计算出广大玩家升级所需经验,是玩家升级必备的辅助工具。

  • 《封神》首测新手指南
    叶子猪独家出品:首测新手指南专题上线

    叶子猪独家策划《封神》新手指南,为广大新人玩家提供详细的帐号注册流程、门派介绍、灵兽养成、精美截图等相关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封神的相关资料,请关注叶子猪《封神》专区(http://fs.yzz.cn/),每天都会有新的收获!

  • 封神门派技能计算器
    叶子猪独家出品:封神门派技能计算器

    游戏中每个门派都有三系技能可以学习,那么学习这些技能需要达到什么等级?学习技能又需要消耗多少游戏币呢?叶子猪贴心为广大玩家打造的《封神》门派技能计算器将轻松计算出这些数值。

  • 玩转《封神》副本专题
    玩转《封神》副本 自由战斗难度随心

    《封神》杀劫是于通常世界之外创建的独立世界,由玩家组团进入其中进行探索冒险。团队间的玩家在杀劫世界中需要不断协作配合,同时经历各种考验和磨难,最终打败敌人完成其中的任务。成功完成杀劫中的任务之后团队成员会获得各种装备或其他丰厚的奖励。

  • 全方位搜罗玩法专题
    封神玩法专题:全方位搜罗各类任务攻略

    灵龟占卜、十八铜人、镇魂、图腾、斩妖、养殖、种植更是将游戏的休闲内容毫无保留的体现了出来。活动任务都别具匠心,它不再是额外增加玩家游戏时长的圈套,完全独立且关联性强的设计内容,让活动任务犹如机关副本一样,成为《封神》中独到的风景线。

  • 5000万回收旧点卡
    封神6.24不删档测试:5000万回收旧点卡

    目前,对于"5000万回收旧点卡"活动是否举办已经毫无悬念。《封神》铁定会在首次不删档内测当日,6月24日推出一场全新的促销活动,而活动的具体回收形式,则成为了诸多《封神》铁杆粉丝YY的谈资。

  • 《封神》内测发布会
    5000万回收旧点卡暨《封神》内测发布会

      擎天柱2D回合制网游《封神》上市在即,即将开启“5000万回收旧点卡”的大型回馈活动。目前虽然具体的活动细节还没出台,但已经引发业内热烈关注。

  • 抢注角色秀图拿点卡
    赢6.24内测:参加抢注ID和秀签名活动

    从今天开始,凡参加过《封神》封测的玩家,将可以立即快人一步,抢先入驻内测服务器。除了可以抢最靓最个性角色名字外,还会有预约特权礼包相送哦!马上秀出抢注的个性角色名字还奖获得封神点卡奖励,还不快来参加!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